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開幕戰 陳意凡首戰告捷

記者:Alegna 2018-04-19

年僅23歲,代表Lamborghini Taipei出賽的台灣車壇新星陳意凡首次挑戰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即榮耀摘冠,以出色的駕駛表現及靈活機智的策略運用,奪得第一回正賽分組冠軍及第二回正賽分組季軍。

4

賽事開始,Gama Racing Team因受車輛技術問題及其他參賽車隊事故影響錯失竿位,第一回正賽陳意凡從第六順位起跑並逐漸超前,交棒予隊友前即追回至第四順位,與前車僅毫秒之差:接棒的Akihiro Asai隨即與對手展開激烈拼搏,最終於比賽結束前取得組別領先位置。此回合賽事不僅收獲分組冠軍並以單回合不分組第三的絕佳成績通過終點線,陳意凡更跑出Pro-Am組別最快及不分組第三的單圈記錄2:05:897,堅強實力有目共睹。


4

第二回正賽Akihiro Asai由第七排位出發,因受前方車隊爭位競爭的干擾錯失超前機會,陳意凡接棒後雖不斷發動猛烈攻勢,逐漸縮短與對手距離,最終仍以些微之差收獲Pro-Am組季軍。


4

陳意凡為此次的勝利表示:「我們都為本次的收穫感到非常驕傲,這是我們第一次駕駛全新的Huracan Super Trofeo EVO並首次參與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很幸運的在兩場比賽中都順利完賽,相較其他組別的專業車隊,以有限的經費及資源,在第一站就能取得這樣的成績,是超出我們預期的,汲取這次比賽的經驗,相信我們在泰國的第二站賽事表現將會更加出色!」


Lamborghini Huracan Super Trofeo EVO 首度出戰亞洲賽事,以統規賽車之姿上演令人刮目的表現,再次證明新世代超跑Huracan強大性能與操控力的基因,下站賽事將於5月12日至13日在泰國武裡南(Buriram)國際賽道舉行。屆時,勢必再次為亞洲及全球賽車迷帶來一場懾人的感官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