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挑戰利曼 Ford GT為2018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熱身

記者:Alegna 2018-06-05

6月16日至6月17日的2018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將成為Ford Chip Ganassi車隊成軍以來最大的挑戰!Ford GT賽車所挑戰的GTE Pro組賽事中,將由17輛全球頂尖的GT賽車及51位全世界最優秀的賽車手競逐冠軍。Ford Chip Ganassi Racing車隊在2016年贏得利曼24小時耐力賽冠軍頭銜,2017年則獲得亞軍。在Ford GT重返利曼邁入第三年,車隊已迫不及待與Ferrari、Porsche、Aston Martin、Corvette和BMW旗下的頂尖車款一較高下。

4

今年,Ford GT編號67加入Indycar明星車手Tony Kanaan (巴西籍),將與去年榮獲GTE Pro組別賽亞軍的Andy Priaulx (英國籍)和Harry Tincknell (英國籍)齊力挑戰冠軍寶座。

在2016年為Ford重返利曼拿下第一場勝利的Ford GT編號68車手Joey Hand (美國籍)、Sebastien Bourdais (法國籍)和Dirk Muller (德國籍)也渴望再次奪冠!

Ford GT編號69的車手在2018年賽季旗開得勝,於美國Daytona賽道贏得Rolex 24耐力賽。Ryan Briscoe (澳洲籍)、Richard Westbrook (英國籍)和Scott Dixon (紐西蘭籍)已準備好拿下另一場24小時耐力賽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