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 LMS Cup首征寧波 Absolute Racing車隊兩回合冠軍

記者:Alegna 2018-09-03

Audi Sport R8 LMS Cup首次在中國寧波國際賽車場舉辦兩回合比賽,兩回合賽事的冠軍都被Absolute Racing車隊包辦,分別由孫竟祖及Bhurit Bhirombhakdi摘下冠軍。至於代表台灣奧迪車隊出戰的李勇德,則分別獲得第四與第五名的成績。在GT4組別中,印尼車手Anderson Tanoto獲得冠軍,GTC組別的Jeffrey Zee首次參賽Audi Sport R8 LMS Cup就拿下分組冠軍。

Round 5

4

寧波站是全年賽季五站中的第三站,第五回合取得桿位的Bhurit Bhirombhakdi在起跑後,進第一個彎時就遭到企圖超車的Haryanto擦碰雙雙失控,名次也掉落到最後,而Haryanto也因此被判罰30秒,最終名次降為第三名。事故後最大受益者是孫竟祖和他的隊友楊曦,兩輛車躍升成為新的領先者。李勇德賽前由於車輛故障沒有參加排位賽,但在第一圈就從最後一位迅速上升到第二位,不過很快又被Haryanto超越。


4
▲Audi Sport R8 LMS Cup首次在中國寧波國際賽車場舉辦兩回合比賽,吸引爆滿觀眾。

起跑失利的Bhurit Bhirombhakdi由於楊曦在第三圈提前推出比賽而晉升成為第四,但後來又與李勇德發生碰撞,使得名次再次滑落,李勇德也因而被判罰30秒。Haryanto直到衝線時仍是領先者,但因先前的罰秒而成為第三名,冠軍由孫竟祖遞補。


Round 6

4

第六回合比賽中,Haryanto從桿位起跑,Bhurit Bhirombhakdi從第二排出發,並大膽地從內側超越Shahin,開始緊追Haryanto。與此同時,李勇德以閃電般的速度超前孫竟祖,而且追上了排在第三位的Shahin,可惜試圖從內側超車時,再次發生了碰撞,Shahin之前的努力化為烏有,李勇德則被判罰通過維修通道。Shahin後來重新振作分別超越了孫竟祖和李勇德,以第三名完賽。


4

Spirit Z Racing Team車隊的GTC組別車手Jeffrey Zee緊隨其後,排在第七。同樣是菜鳥的Absolute Racing車隊車手田利英獲得第八,在他之後的分別是GT4組別車手Tanoto和歌手韓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