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DTM百場勝利到手!René Rast奪下奧地利分站冠軍

記者:Alegna 2018-09-26

由於René Rast (Audi Sport Team Rosberg) 和 Nico Müller (Audi Sport Team Abt Sportsline) 兩位車手分別拿下車手排名的冠軍與亞軍,Audi Sport 在奧地利分站賽中贏得車隊第100場賽事冠軍!

4

Audi Sport負責人表示,排位賽之後,原本認為贏的機率不大,只希望Nico Müller盡可能設法趕上Mercedes-Benz車隊;比賽過程中,進站的時機完美,最後René Rast真的辦到了。

在達成第四次獲勝後,René Rast 成功保持住冠軍爭奪賽,在本次奧地利分站賽中積分累積為199,排名僅次於Paul Di Resta 和 Gary Paffett(Mercedes-AMG Motorsport DTM Team),René Rast 的精湛表現也確定了他在DTM賽事中明星車手的地位。

3
比賽中,René Rast一開始因為賽道局部濕滑導致排位賽的表現不如預期,雖然他從第7位開始追趕,René Rast憑藉其精湛駕駛技術與Audi RS 5 DTM優異的性能表現,在第一圈就晉升前進到第四位。隨著比賽推進,René Rast成功超越對手Gary Paffett和Paul Di Resta,以及隨後同為隊友的Nico Müller。

透過團隊合作及Audi RS 5 DTM出色的性能,René Rast化不可能為可能,接下來最後一場比賽,Audi Sport將會卯足全力爭取最好成績。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