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贊助AURIS,作為AAGC金卡納比賽用車

記者:中華賽車會 2018-11-02

在金卡納的比賽當中,車輛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不論是什麼樣的車型都可以下場參加,不同的車款有著不同的特性,要攻略同樣的路線也有不同的竅門,沒有所謂的強勢優勢,這就是金卡納充滿魅力與無限可能之處。

4

在TAGC台灣汽車金卡納錦標賽中,車手除了測時排位賽之外,PK淘汰決賽是採用統規車來決定最終的冠軍,除了考驗著車手對於非自身慣用車種的操控能力之外,迅速適應車輛的能力也非常重要,AAGC亞洲汽車金卡納大賽更是如此,巡迴亞洲各國的賽事,車手們需要面對不同的車種、不同的條件,能最快適應並且發揮出自我實力的車手才有獲勝的機會。

而相較於國內賽事,車手們尚可以在測時排位與雙打錦標時使用自己的車輛,但AAGC則必須全部使用統規車來進行,以免去各國車手在車輛運送上的負擔,此時若有一款兼具性能、妥善率高,甚至外型搶眼的指定車款可以使用,對於整個賽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今年的AAGC將採用TOYOTA桃苗汽車所提供的AURIS來進行這項高水準的競賽。


4

有了來自亞洲各國的頂尖高手,加上TOYOTA全新車款AURIS的加持,一場風起雲湧的戰鬥即將展開,活動現場另外設有汽車金卡納體驗區,民眾們除了可以駕駛自己的愛車前來體驗之外,TOYOTA桃苗汽車也安排了AURIS在現場供民眾體驗喔!11月10-11日,AAGC亞洲汽車金卡納大賽就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歡迎來現場逛逛嘉年華,體驗AURIS,為台灣車手們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