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 LMS GT3與舊款賽車升級套件同步開放預定

記者:Alegna 2018-11-14

Audi Sport亞洲客戶賽車部門正式開放預定全新Audi R8 LMS GT3賽車,售價是39.8萬歐元(不含運)。這款賽車於今年10月在巴黎車展首次亮相,開發過程經由專業車手協力測試,於耐久性和可靠性都有所增強,空氣動力學設計和制動冷卻系統也獲得優化,操控性能更加出色,因而單圈時間得以進一步縮短。至於舊款2016 Audi R8 LMS GT3賽車的客戶,也可購買3萬歐元的升級套件,使其符合2019賽季的認證規範,此外,變速箱也可進行升級,在亞洲地區購買升級配件的價格為8000歐元,部品皆可直送亞洲地區。

4

新款Audi R8 LMS GT3賽車是Audi Sport客戶賽車部門近年來推出的第四款新車,此前推出的三款分別是第二代Audi R8 LMS賽車(2015年)、Audi RS 3 LMS房車(2016年)以及Audi R8 LMS GT4賽車(2017年)。


4

至於這次新款賽車的工程研發主要集中在:空氣動力學設計、制動冷卻系統、離合器和變速器這四個部份;一切創新都是為了提升賽車操控性能,也就是增強車輛在賽道上的穩定性,這對比賽來說至關重要。


4

動力仍然搭載5.2升V10自然吸氣引擎,能產生585匹馬力,但傳動系統的耐用性則已增強。新款賽車離合器和變速器的保養週期同時也延長,因而能夠爭取更多賽道行駛時間。車頭和導流板設計略顯誇張,這是為了產生持續穩定的下壓力,讓氣流更容易流向車尾,同時提升制動系統的散熱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