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希望在F1暑休前,引擎能帶給Red Bull Racing最佳成績

記者:Dean 2019-03-26

Red Bull Racing紅牛F1車隊,兩個周末前在一級方程式賽車澳洲開幕賽中,年輕小將Max Verstappen奪得第三名,是紅牛車隊換上Honda引擎後的首次登上頒獎台,對車隊與引擎供應商來說是好的開始

4

在墨爾本的採訪中,Honda F1部門老闆Masashi Yamamoto表示:「對我們來說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為我們再混合動力F1引擎單元首次供應兩支非常重要的車隊,目前的情況就是希望能在今年賽事中獲得多場勝利。我們希望能夠達到目標,也許在今年的暑假開始前就能看到成果。」

由於紅牛使用雷諾動力在去年的摩納哥大獎賽中冠軍,因此同樣的比賽可能也是今年首次使用Honda引擎證明的最佳機會。其它最佳證明機會還有本周即將在巴林舉行的第二場比賽。去年就已經使用Honda引擎的Toro Ross紅牛二隊在2018年巴林站獲得第四名。另外,匈牙利大分站是暑休的最後一站,這場也將會是非常關鍵的一戰。

3
Yamamoto繼續補充說,Honda雖未達到法拉利與賓士動力單元的超強水平,而超越他們將會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Honda除了試圖要讓紅牛車隊排名擠到前年,也希望能幫助Toro Ross紅牛二隊在暑假前建立自己的地位。兩隊之間的目標有所不同,就紅牛而言,他們是一支頂級車隊,有超強的車手、完整的車隊管理與底盤設定,所以Honda必須給他們一顆有競爭力的引擎。而就Toro Ross而言,去年已建立了合作關係,Honda也不斷接收到車隊訊息而改進,使他們能離頒獎台更近,Yamamoto這樣的表示。

這禮拜就是巴林大獎賽,我們期待紅牛車隊的表現,更期待Honda引擎帶來絕佳的性能與速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