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IHC]Bentley將派Continental GT參賽派克峰登山賽量產車組

記者:Alegna 2019-04-01

繼去年以Bentayga一舉取得SUV量產車最速紀錄後,Bentley汽車將再度挑戰今年六月的派克峰登山賽,並換上全新 Continental GT,同樣由兩屆冠軍得主Rhys Millen駕駛,目標當然就是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這個全長20多公里的山路賽道上締造量產車組別全新紀錄。

4

全新 Continental GT最大馬力高達635hp,峰值扭力高達900Nm,手工打造的W12引擎完成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3.7秒。Continental GT並配備先進智慧的Bentley 48伏特動態駕駛系統,確保敏捷的駕控體驗。這具全新引擎搭載的雙渦輪增壓器,大幅縮短了渦輪回應時間,同時採用高壓與低壓直噴模式,進一步優化了動力與扭力的輸出。


4

Rhys Millen素有「登山賽之王」的美稱,今年將再次代表Bentley車廠出戰。去年他以Bentley Bentayga在派克峰登山賽中創造量產SUV組別全新紀錄後,Bentley汽車賽事部門就決定換上全新Continental GT迎戰2019年比賽,期待重現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