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1捷報 奪下Hybrid動力時代首勝

記者:haya 2019-07-02

Max Verstappen駕駛搭載Honda RA619H 動力元件的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賽車,贏得了奧地利大獎賽, 這是Honda在F1的第73勝,也是自2006年匈牙利大獎賽以來、 以及現行Hybrid動力時代的首勝。

4

Honda執行長 八鄉隆弘 向各方支持Honda F1計畫的人士致謝

「非常高興Honda在F1又獲一勝,尤其因為我們自2015年回歸這項運動以來乃是歷經艱辛才達到這個成果。首先,我要為這場勝利向Max與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致謝,當然,我們亦須感謝Scuderia Toro Rosso以及所有給予我們本計畫諸多支持的車手們,加上所有合作廠商和相關人士。」

Honda同時向廣大的Honda F1車迷致謝

「Honda要感謝所有的車迷,在大家的支持下,我們將持續挑戰、朝向贏得世界冠軍的終極目標而努力。這次獲勝是第一步,Honda未來的任何成功也都要歸功於熱情的車迷,因為他們是我們團隊真正的一份子。」 Honda必定持續挑戰並成就我們的目標

3
「參賽F1是Honda創立者本田宗一郎的夢想、也在我們企業的DNA之中,過去五年,無論在賽道上以及工廠中,我們都歷經艱辛時刻,當我想到Honda參與本計畫的所有同仁付出的巨大努力時都難以言喻,他們始終相信自己、永不放棄,最後獲得今日的勝利,我想這體現了Honda 『 The Power of Dreams 』的座右銘。」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