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展新局! BENTLEY新任賽事總監上任

記者:haya 2019-08-08

英國頂級豪華車品牌BENTLEY宣布任命Paul Williams為新的賽事總監,原任賽事總監Brian Gush也結束了他在BENTLEY二十年的工作生涯。

4
▲Paul Williams

對於新任總監Paul Williams,BENTLEY表示他在工程團隊中曾待過超過十年的時間,是團隊中非常好傑出的成員。而身為一位動力系統的專家,他在接掌BENTLEY賽事部門後也會有更多機會來發揮他的能力。像是他開發的V8引擎面對許多艱難的測試。他對賽事有著高度熱情,也會帶領整個團隊不斷邁向新高峰。

而對於原任總監 Brian Gush,車廠也表達了衷心感激之意,感謝他在這二十年來對於賽事部門的服務與努力,也祝福他能有快樂輕鬆的退休生活。

3
Brian Gush

Paul Williams於2008年加入BENTLEY,而在接掌賽事部門之前的職位為動力系統部門總監。在擔任該職務時間他帶領工程團隊進行全新6.0升W12引擎,並搭載於Bentayga、Continental GT與新Flying Spur之上。另一款動力單元則是還搭載於Continental GT3等車款的第二代4.0升V8引擎。

Brian Gush則在2001年將BENTLEY帶回已經缺席70年的賽道上,重新投入全球賽事。並且首參戰利曼24小時耐久賽就拿下第三名。2003年更囊括一、二名。從2012年以後,他將重心轉移至GT3級別的賽事,以二代Continental GT為基礎打造GT3賽車。以及在Continental GT邁入全新第三代後所開發的Continental GT3賽車,並投入Spa 24小時耐久賽等全球最艱困的GT3賽事。
3
Brian G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