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保時捷挑戰摩洛哥馬拉喀什分站 André Lotterer 贏得重要積分

記者:Alegna 2020-03-02

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車隊於甫落幕的摩洛哥馬拉喀什(Marrakesh)分站再度取得十名內完賽的成績,保時捷車手André Lotterer於排位賽中以1:17.253佳績贏得第三桿位起跑優勢,最終位列第八衝線,贏得四分進帳;另一位保時捷車手Neel Jani則以18名完賽。

4
▲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車隊於甫落幕的摩洛哥分站再度取得十名內完賽的成績。

保時捷車手André Lotterer 在第五回合正賽前半場表現亮眼,第一圈因些微差距自起跑的第三位落後至第四位,而後隨比賽推進更曾一度落後兩位,但旋即回到排名第四位置,然而在最終階段落後至第八位。


4

對此,保時捷車手André Lotterer表示:「在馬拉喀什(Marrakesh)分站獲得積分讓人雀躍,從第三排位起跑更讓我們期待衝線成績斐然,儘管後半場比賽頗為艱困,我們仍從中獲得寶貴經驗。」Formula E車隊總監Amiel Lindesay賽後也強調:「我們的賽車再次於排位賽與正賽前半場表現勢如破竹,但尾聲時因儲存能量不敵領先集團競爭對手,導致André Lotterer最末兩圈落後。我們團隊將審慎分析賽果,目標在接下來的競賽中延續排位賽的卓越表現,斬獲正賽優先名次。」


4
▲保時捷車手André Lotterer位列第八衝線,贏得四分進帳。

目前兩位保時捷車手André Lotterer與Neel Jani分別排名第12與第23, 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車隊排名維持在第九名,總積分為25分;賽程第六戰將於四月份於義大利羅馬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