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宣布延續與Formula E合作夥伴關係至2023年

記者:Alegna 2020-03-12

HUGO BOSS宣佈與Formula E (FIA國際汽車聯盟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的合作關係將延續三個賽季至2023年第九賽季完結。品牌將繼續擔任Formula E的官方服裝合作夥伴,進一步彰顯集團在追求創新和永續發展上的承諾,亦標示著HUGO BOSS對賽車運動的長久支持邁入嶄新階段。

4
▲HUGO BOSS將延續與Formula E自2017年開始的合作夥伴關係至2023。

除了為Formula E的全體委員、員工及義工設計並製作服裝外,HUGO BOSS在賽事期間亦將透過BOSS | EMOTION CLUB為貴賓帶來獨一無二的尊尚體驗,還有機會深入窺探賽事幕後花絮等精采活動。

HUGO BOSS與Formula E追求卓越、勇於創新及永續發展的形象相稱;在與Formula One (一級方程式)合作多年後,集團將目光投向這項新興運動,成為Formula E創立早期支持者之一。品牌同時與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車隊、以及世界頂尖車手開展多項合作計畫,當中包括衛冕冠軍的BOSS品牌代言人Jean-Éric Vergne。他曾於2018/19賽季成為第一位連續兩屆奪得Formula E總冠軍的車手。


4
▲HUGO BOSS集團執行長Mark Langer(左)與Formula E 執行長Jamie Reigle。

同時呼應Formula E不僅致力於開發電動汽車技術,更加強推動大眾對電動汽車永續發展的關注,為此HUGO BOSS在打造本季服飾時,更用心挑選面料來源並重視生產程序,以減低對環境的影響。

HUGO BOSS集團執行長Mark Langer表示:「我們從很早期便參與電動方程式的發展。我很高興能見證雙方一同成長。除了求變創新與力臻完美的共同理念,兩者也象徵著一種生活品味,而我們希望透過BOSS | EMOTION CLUB 的尊尚體驗進一步體現這個合作的要素。在接下來的三個賽季,我們將繼續深化雙方的合作。」

Formula E執行長Jamie Reigle談及合作計劃:「我們很高興能與HUGO BOSS延續合作。HUGO BOSS自第四賽季起加入Formula E,是首個與我們攜手合作的生活時尚品牌。此次合作的延續重申雙方對致力創造永續發展未來的承諾。HUGO BOSS不僅是我們的官方服裝合作夥伴,亦鞏固了Formula E作為全球生活風格運動的地位。不論是品牌的車手代言人參與比賽,或是每屆賽事為貴賓提供尊尚的享受及體驗,HUGO BOSS無疑是Formula E大家庭中十分重要的一員。」

2019/20 FIA Formula E國際汽車聯盟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已於2月15日在墨西哥城舉行,這是此項全電動汽車系列賽第五次在該地舉辦。最後一站連續兩天的雙賽事(double-header)會於今年夏天在倫敦登場。HUGO BOSS亦將在比賽上見證世界車手頂尖的表現及運動賽事的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