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F1賽季展開,Red Bull獨家首映F1車手Max Verstappen的『真實』飆速史

記者:Dean 2021-03-30

隨著上週末2021年F1賽季巴林開幕戰激烈展開、F1飆速求生第三季的開播被盛讚為最精彩的一季,在一級方程式賽車每個激烈的賽季中,場內場外賽車手之間的精彩生活讓更多人關注。Red Bull獨家推出F1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車手Max Verstappen從初次公開亮相至期間快速成長的『真實』紀錄史。

4

『For Real : Max Verstappen』


巴林開幕戰,Red Bull Racing F1車手Max Verstappen全程與Mercedes車隊在緊張刺激、難分難解的纏鬥之後,終場獲得第2名,而Lewis Hamilton在F1的前哨戰依然氣勢凌人,贏得最後勝利。Verstappen排位賽贏得桿位,在56圈比賽中領先28圈,但在超越Hamilto剩最後4圈時,在第4彎道終於被後方的英國籍車手趕上,最後在方格旗的揮舞下,衝線以0.7秒飲恨居次。

3
Verstappen的新隊友Sergio Pérez將絕望變成了喜悅,他的賽車在熱身圈暫時熄火,他自排位最後衝到了第5名完賽;而 Scuderia AlphaTauri 車隊的新秀 Yuki Tsunoda 在其F1的首役,歷經幾次超車的優異表現後,終場拿下績分進帳第9名佳績。

Verstappen確實有點失望,因為他失去開幕戰獲勝的機會,但他對Red Bull在過去7個賽季一直在F1主導地位的節奏中,仍感到欣慰。Verstappen表示:「當然感到可惜,但你也必須看到積極的一面。我們確實能夠與他們搏鬥,並且我認為新賽季像這樣開始真是太好了。」

與此同時,同步開幕戰的展開,Red Bull推出最新的紀錄片『For Real』以揭露Red Bull Racing F1車手Max Verstappen是如何在首次代表Red Bull Racing F1車隊公開亮相時奪下首勝,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F1冠軍車手。
3
現年23歲的Verstappen自從17歲成為F1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車手,2016年西班牙大獎賽奪冠後的228天,一直以來備受關注,經常必須面對別人對他的表現總是抱持著高度期望的壓力。但正如新的一季紀錄的內容,他依舊很享受所有的過程,並樂於承擔及面對自己所在的處境。
3
「我是Max Verstappen,這是一個成為一級方程式比賽中最年輕分站冠軍的故事。」這只是『For Real』第3季的開端,Max用自己的方式-誠實且幽默的語言來講述這個故事,並且用動畫的方式融入呈現。

Verstappen面帶微笑的回憶起過往令人難忘的經歷,例如他曾因為沒有駕駛執照而不得不開車到偏離軌道的目的地,以及分享當初他一得知將加入Red Bull Racing團隊的心情。Verstappen表示:「坐下來好好回顧我的第一場F1比賽真的很不錯。除非有人問我,不然我通常不會去回想,而且有趣的是自己還記得多少細節,一切嗣戶已經非常久遠了,因為我現在已經展開我的第7個F1賽季,但我希望你也會喜歡和我一起回顧這些故事。」
3
這場長達7分鐘的節目點綴著動畫演示故事,以及Verstappen父母、Red Bull 賽車運動顧問Helmut Marko等人的分享。

在『For Real』的每一季中都記錄著Red Bull運動員至今最驚嘆的故事、令人難忘的經歷,以及他們旅途中最不可思議的時刻,這些內容都通過生動有趣的動畫而栩栩如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