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LMDh 原型車成功完成國際賽道首試

記者:Alegna 2022-05-06

即將加入 Porsche Penske Motorsport 車隊的全新LMDh原型車身披偽裝塗裝,在西班牙大城巴塞隆納鄰近的加泰隆尼亞賽道完成國際賽道的首次測試,LMDh 賽車在測試期間全力奔馳超過 2,000 公里。測試重點在於符合賽事規定的情況下,設定系統、開發輪胎,並調校V8渦輪引擎與混合動力系統的最佳性能。

4
▲即將加入 Porsche Penske Motorsport 車隊的全新LMDh原型車在西班牙大城巴塞隆納鄰近的加泰隆尼亞賽道完成國際賽道的首次測試。

在測試期間,兩位新任 Porsche Penske Motorsport 車手——巴西籍的 Felipe Nasr 與美國籍的 Dane Cameron 也駕駛了這輛擁有 680PS(500kW)輸出的賽車。


4
▲Porsche Penske Motorsport 車隊是第一個進入測試的LMDh 賽車,預計將於 2023 年賽季前完成備戰。

Felipe Nasr 表示:「這是我第一次駕駛 LMDh 賽車,真是非常棒的體驗。儘管這是一部全新車款,我們仍行駛了相當長的里程,感覺非常好。我們甚至已經可以開始進行各項設定和輪胎測試,這輛車的表現好得能讓我笑著離開巴塞隆納。我對這次測試充滿期待,如今,在與 Porsche Penske Motorsport 車隊合作之下,我終於有機會能夠握住 LMDh 賽車的方向盤並踩下油門。這對我來說是一次特別的經驗,也讓我更期待未來。」

Dane Cameron 表示:「我在魏薩第一次坐進 LMDh 賽車,那一次的測試重點放在基本功能,相較之下,我們在巴塞隆納的首次測試,進展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在測試時我們每天都不斷進步,每天試圖行駛更多里程與提升性能。當然在此階段我們並不是要去突破極限,相反地,我們的方法非常保守。在此基礎下,我對車輛的印象相當正面,因為新車還有相當大的潛力等待我們發掘。」


4
▲保時捷 LMDh 賽車在測試期間的里程數提高一倍以上,全力奔馳達到 2,000 多公里。

保時捷將在歐洲和北美的不同賽道上繼續進行全新 LMDh 原型車的開發計畫,預計今年秋天通過認證,隨後在 2023 年 1 月舉行的 Daytona 24 小時耐力賽首次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