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合一 999Motorsports推出新款 Supersport

記者:Max 2011-08-26

一般的車廠造車就是為了樣要量產,所以必須要考量成本、舒適以及行銷等等雜七雜八的問題。但999Motorsports來說,他們的車款有可能只是為了好玩,只為了在賽道上好好玩!

5

這台Supersport所使用的是一具2.0L 4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300匹,最大扭力則為350Nm。光看這數據你定會想這到底有甚麼了不起,晚上到18標晃一圈隨便也看到好幾台。不過呢這台Supersport全車使用鋼管式的車架,將上如碳纖維的車頂以及清量化的成果,全車不過950kg。雖然官方沒有公布他的極速,不過換算成馬力重量比來看這車應該也不是什麼好惹的角色。

Supersport使用五速序列式排檔並附有LSD。999Motorsports在官網中表示Supersport是台二而一的賽車。因為透過兩種不同ECU的搭配可以分別提供300匹以及225匹的動力輸出,輪胎部分也可以視賽種裝上道路胎或是比賽專用的光頭胎。999Motorsports表示在安全規範部分已經通過FIA以及SCCA的相關規範,對於經費不大夠的車手來說Supersport提供他們一個實惠的選擇。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