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式樣 PORSCHE 911

記者:Dean 2012-06-05

改裝對於愛車之人就像魚跟水的關係密不可分,Techart為Porsche Carrera與Carrera S推出外觀、內裝的改裝套件,讓愛車增加獨特性,並且提高車輛的運動特性,讓才剛上市的Porsche 911(Type 991)有更多面向的額外選擇,原本就擁有強烈性能DNA的911得到不同的氛圍。

5

Techart將前保桿增加兩個更大的進風口,保桿下緣也更接近地面,降低通過車底的車流造成車輛的不穩定。此外,加上更寬的側裙,側裙線條跟前保險桿的下巴相互輝映,增加整體的協調感。車尾一個醒目的後擾流尾翼,捨去原本的電動可調尾翼,第三煞車燈的位置被從新設計過,醒目的後擾流尾翼並不影響第三煞車燈的作用,車頂的線條加上後輪拱與尾翼,反映出整體的運動形象。


5

將目光向下移動,車尾後保桿增加誇張的後下擾流,可以快速導出車底的氣流,提高車輛高速的平穩以及車尾的下壓力。雙橢圓設計排氣尾管,有閥門控制在高轉速創造出更高亢的引擎聲浪,在聽覺上是種饗宴。


5

Techart賦予Porsche 911全新的視覺與聽覺饗宴,獨特的外觀設計提供Techart消費者更經典與優雅的911。911的腳上配置四顆輕量化的五輻式鋁圈,有20吋與21吋可以選擇,輕量化的鋁圈提供車輛有15%的重量優勢,降低的輪下重量有助於車身有更好的動態反應與表現。


5

911車內的裝飾Techart並沒標準限制,完全以客製化處理。提供更高檔的材質,可以選用麂皮與真皮搭配或者加入碳纖維材質,創造出更為動感的跑車氛圍。至於顏色方面,當然也全屬客製化,可以選用搶眼的黃色搭配黑色,或者紅色與黑色,營造出質感與動感結合的特殊感覺,最重要的是讓消費者的愛車能有獨特性與自己的特殊品味。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