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進化Porsche Boxster

記者:Dean 2012-09-28

全新代號981的Porsche Boxster,說他是Boxster有史以來最漂亮的上空尤物也不為過, 在經過TECHART的巧手,賦予它獨特的外觀、內裝,讓Boxster有更不一樣的扮相,稱他性感上空尤物在適合不過。

5

TECHART在外觀將輪胎尺寸升級為21吋,加強Boxster的外觀運動感,不僅增添外觀殺氣,鋁圈重量比原廠更輕40%,減輕的輪下重量在操控上有很大幫助,增添Boxster的靈活性。


5

排氣系統換上TECHART的拋光不銹鋼雙出排氣管,以經典的圓形設計;排氣管內部設計閥門,開啟閥門之後引擎聲浪徹底改變,渾厚且低沉是一種聽覺饗宴。懸吊換上一組TECHART的運動懸吊,車身降低前30mm、後20mm,趴低的車身增加Boxster高速時的穩定也增加視覺美感。


5

內裝為客製化選單,消費者可以個人需求選擇內裝質料;從方向盤到座椅都能客製化修改,並會加上TECHART的銘牌,提高Boxster內裝質感。TECHART換上三輻式方向盤,更換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換檔撥片,掌握最精確的換檔時機,增加Boxster的駕駛樂趣。


5

至於外觀套件TECHART保密到家,只說會在今年德國Essen Motor Show中亮相;全新的空氣力學外觀套件,不僅會增加外觀的美感,還能提高更好的高速車身下壓力,讓人非常期待2012年12月12日Essen Motor Show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