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LUXGEN5 Sedan 競速版

原廠空力套件升級

記者:圖、文/Dean Chou 版面構成/lulu 2013-01-30

取材協力/和陞汽車(03)218-2466
這次採訪和陞汽車自行改裝的LUXGEN5 Sedan,經過Tuner升級後的外觀,已與原廠有很大差別,外觀更加霸氣。其實原廠在2013年台北新車大展中,LUXGEN有展出原廠升級空力套件的LUXGEN5 Sedan 競速版,外觀空力套件的改裝後,同樣達到視覺霸氣的提升效果。

5

LUXGEN原廠所推出的LUXGEN5 Sedan競速版,是以選配方式加價購買,四件式的空力套件包含前下巴、左右側裙、後下巴以及小尾翼。

3
原廠設計的前下巴造型比較內斂,適合想要低調的車主選購。
▲原廠設計的前下巴造型比較內斂,適合想要低調的車主選購。
在造型上與和陞汽車自行開發的空力套件大同小異,最大差別在後下巴部分,原廠後下巴是左右兩片加上中間類似Diffuser的三片式下巴,而和陞汽車所開發的是整隻設計,兩者所呈現出的視覺效果不同。原廠空力套件在原廠的技術下,空力套件的密合度極佳。
側裙上方的鍍鉻飾條需要另外加購選配,不在四件式空力套件選項裡面。
▲側裙上方的鍍鉻飾條需要另外加購選配,不在四件式空力套件選項裡面。
3
原廠的後下巴為三件式設計,左右兩邊加上中間類似Diffuser套件。
▲原廠的後下巴為三件式設計,左右兩邊加上中間類似Diffuser套件。


5
▲後尾翼同樣走小鴨尾設計,尾翼線條與車側的線條相連,增加整體質感。

原廠空力與坊間自行改裝的空力套件,最大差別在於消費者購車前,原廠就能將空力套件裝上,空力套件烤漆上有原廠調配顏色的技術,不會有色差的問題。反觀自行在外面店家安裝,可能會碰到施工店家安裝技術上的品質問題,以及烤漆上的顏色色差。坊間的優點是空力套件的選擇較多元,也可以依造消費者喜愛手工訂製,但原廠就只有單一選擇,在選購外觀空力套件之前,消費者要先考慮清楚。


原廠LUXGEN5 Sedan 競速版空力套件選配價格為30,000元,原廠同時還推出鍍鉻的水箱護罩以及車身側邊的鍍鉻飾條,價格為17,000元,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前往就近LUXGEN汽車生活館洽詢。


LUXGEN5 Sedan改裝報導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2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