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暴力休旅肆虐 HAMANN TYCOON II M

記者:haya 2013-06-20

BMW的高性能豪華運動休旅車X6M(現行代號為E71)一向給人暴走休旅的印象,BMW原廠最近還給它做了一次外觀小幅換新的動作。不過對於重口味的車友們來說,原廠的外觀小升級總是搔不到癢處。還是來看德國改裝名廠HAMANN的這部作品TYCOON II M吧!

4

一眼望去,TYCOON II M首先給人強烈印象的,就是它那加寬的車體,營造有如Coupe雙門轎跑般的路面攻擊機氣勢。新的前保桿左右二側大面積進氣口迫力十足,並且與上方的直線排列LED燈組相互整合。車頭前下擾流線條向二側延伸,跨越六件式的側群組後最後停留在靠近車尾中央的位置形成一個包圍。車尾中央下方,則是以黑框裝飾的雙出式排氣尾管。車尾二個後擾流翼分別位於行李廂蓋與車頂上,確保在高速行駛下能夠有效地消弭車尾亂流,讓車子強大的馬力輸出盡情地轉化為令人瞠目的車速。

3
3
車身變寬,腳下能不換鞋嗎?TYCOON II M的懸吊降低車40mm車身高度,同時也換上前:11x23、後:12x23「Anodized」式樣超輕量緞造鋁圈,搭配315mm寬的高性能胎。
3
而在全碳纖維材質的引擎蓋下,HAMANN的動力升級套件將其引擎的最大馬力從555匹提昇至670匹,最大扭力則從680牛頓米提昇至950牛頓米,原本250km/h的速限也被解除,讓它可以突破通常只有超跑可以到達到300km/h領域,將其暴力本質完全發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