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HAMANN Mirror GC

BMW M6 Gran Coupe強悍進擊

記者:haya 2013-09-18

BMW高性能豪華四門Coupe轎跑車M6家族中第三位成員M6 Gran Coupe於今年元月在美國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國內也火速於五月份引進,可說是相當炙手可熱的豪華GT跑車。德國著名改裝廠HAMANN就火速為它操刀改裝,以Mirror GC車名現身法蘭克福車展的舞台。

4

M6 Gran Coupe這部豪華性能GT(內部型號F06)原本就具有相當大器與霸氣的外觀,不過在經過HAMANN為它寬體化,車身加寬40mm之後,更具有低趴的攻擊姿態。全車量身訂做的專屬空力套件包括具有大型氣壩與進氣口的前保桿、前下擾流、側裙、後尾翼、後保桿中央與側邊飾件等。此外,引擎蓋與後尾翼都是採用碳纖材質製成,兼具輕量與高強度。

3
兼具視覺與功能性的另一焦點,則是一系列21吋輕量化鍛造鋁圈,搭配與Vredestein所共同開發的Ultrac Vorti R超高性能性能跑車胎,尺碼為前:265/30、後:305/25。左右雙出電鍍尾管的運動化排氣系統在引擎全運轉速域皆能降低回壓,並且可調整澎湃聲浪出現的轉速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