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中飛躍千萬超跑 嘉實多展現最新液鈦勁化科技

記者:Alegna 2014-06-03

全球機油領導品牌嘉實多發佈以極致機油的液鈦科技挑戰Blackout漆黑賽道的影片。由轟動YouTube的車手Ken Block、Augusto Farfus (BMW賽車手/DTM) 、Mike Rockenfeller (Audi 賽車手/DTM) 和Adrian Zaugg (藍寶堅尼專用試車手)首次合作組成隊伍參加這場在漆黑的賽道上舉行的競速。這場賽事由全新進化的嘉實多極致機油(液鈦勁化科技TITANIUM FST)舉辦,志在強化車手的表現,展現真正強韌的液鈦科技。

4

Blackout 是運用世界級的先進技術,在一片黑暗的環境下用數百道光束組成賽道。該賽道的設計可以容納四輛賽車進行接力賽,對這四名首次合作的賽車手的駕駛技術以及默契帶來相當大的挑戰。這條賽道激發出賽車手和他們的戰車最極致的表現,前所未有地考驗他們人車合一的功力。

挑戰Blackout賽道的車手們在每個關卡中會面臨一系列的挑戰:包括雷射隧道、雷射漂移、障礙超越和雷射箱等 。車手們壓榨出戰車的極限性能,憑著引以為傲的反應來與光束進行競賽。為了讓賽事更具挑戰性,在雨天濕滑的賽道上,Ken Block和他的戰車2014 Ford Fiesta ST RX43表演了一個同步飛越Mike Rockenfeller所駕駛的Audi R8 V10。這項特技是非常困難的,因為當時是在雨天濕滑的賽道上,而且Ken Block的戰車並沒有裝上時速表和轉速表。

Ken Block在拍攝完這段影片之後說:「Blackout漆黑賽道跟我以往所碰過的挑戰完全不一樣,就好像把電玩遊戲的畫面搬到現實中。整條賽道忽隱忽現讓我很難跟其它車手協調與分工,這場賽事絕對是一項難辛的挑戰。」

負責架設這次華麗光影盛宴的Marshmallow Laser Feast團隊具有開創性的工藝、擁有豐富經驗的技術專家,曾經與U2、Miley Cyrus、Sony和Nike合作而聞名。他們與獲獎無數、曾經與Ken Block合作過的製作公司LOGAN共同打造出這項極具特色的挑戰賽。面對這項對車手和賽車表現要求都非常嚴格的考驗,唯有全新進化的嘉實多極致機油 (液鈦勁化科技TITANIUM FST) 出色的性能表現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