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強化性能鋼砲 AUDI S1達到310匹

記者:Dean 2014-08-07

越來越受消費者歡迎的性能鋼砲,隨著科技進步,性能動力兩百匹也已經習以為常。AUDI頗具樂趣的S1,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達到最大馬力231PS,但永遠不嫌馬力夠用,經過ABT加持後,AUDI S1最大馬力突破三百,成為名副其實的性能鋼砲。

4

AUDI S1原廠搭載2.0升TFS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輸出231PS,是不是已經能成為有樂趣的小怪獸?答案是還不夠的。渦輪引擎CP值高,只需要透過增壓值、電腦程式就能快速提升有效動力。ABT推出AUDI S1性能提升套件,在引擎肚內不動之下,提高渦輪增壓值,並且重新設定供油以及點火,使S1最大馬力提升到310PS,最大扭力有440Nm。


4

ABT除了提升動力外,也加強S1懸吊設定,並且降低車身高度30mm,鋁圈換上18吋ABT樣式,輪胎使用225/50R18運動型輪胎。其餘像是在外觀有ABT專屬彩繪貼紙,車內多處也看的到ABT的金屬銘牌點綴,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視覺感官。


4

實際性能細節部分ABT尚未公布,但以原廠性能推算,升級後的S1靜止加速到百公里應該只需要5.9秒,而最高安全限速會在250km/h內,這樣的數據比起原廠設定的S1快上許多。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