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Torado 改造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

記者:Dean 2014-10-15

改裝的慾望是永遠無法滿足,就算你是牛鬼蛇神一樣需要進化。Novitec Torado改裝品牌,鎖定金字塔頂端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車主,推出動力、外觀升級套件,讓自己愛車能擺脫制服行列以及更增進駕駛樂趣!

4

Novitec旗下有兩個品牌,分別負責Ferrari與Lamborghini的改裝工程,這次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的進化就是由Novitec Torado操刀。改裝項目針對車身內、外觀套件,動力小幅升級,改變車輛性能以及外觀氛圍。外觀部分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前後保桿、側裙以及尾翼均使用,造型上也為了降低風阻係數,以及提升更好下壓力,產品必須經過風洞測試,所以消費者無需擔心。


4

動力部分並沒有做大幅度升級,原廠6.5升V12引擎,最大馬力700匹,經過更換運動排氣管以及ECU重新調校,提升至728匹最大馬力,畢竟自然進氣系統要透過不更動引擎內部零件來提升馬力有點難度。底盤可選配KW代工高低可調避震器,鋁圈搭配前255/30R20及後355/25R21輪胎尺寸,更大的接地面積增加抓地力,有如貼地飛行機具。


4

內裝部分,Novitec 沒有放置太多細節照片,只說內裝同樣會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飾板,也可以接受車主客製化,修改內裝用料以及飾板材質與顏色。經過Novitec Torado 的調校後,將會成為眾人目光、獨一無二的大牛,各方面的氛圍都將會與原廠有很大區隔。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