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 將推出 BMW M4進化套件

記者:Dean 2014-10-17

專門針對歐系車升級改裝大廠HAMANN,在玩車迷眼中有著優越的品牌形象。目前HAMANN在官網上透露,他們將會推出針對BMW M4(F82)車型推出改裝套件,不過目前尚未有細節部分消息,只有照片讓消費者揣測。

4

以照片來看,外觀部分會為M4作小細節修飾,像是前保險桿流用原廠設計,在下方增加碳纖維材質前擾流板,除了能增加賽車氛圍外,最主要還能提升車身穩定性,只不過進出地下停車場需要小心。車側的側裙則是經過重新造型改變,能與前後保桿作融合,整體感覺更加一致。後保桿同樣沒有大幅度改變,只在下方加裝碳纖維材質Diffuser;兩側也有能穩定氣流的定風翼,再搭配後尾門上方的擾流尾翼,高速巡航時能有最大下壓力,得到絕佳穩定性。


4

外觀部分除了車身鈑件外,鋁圈被升級到20吋經典放射造型規格,顏色有銀色與黑色兩種可以選配,尚未公布輪胎前後配尺寸,以目測來看,絕對比原廠大上很多。動力上,原廠BMW M4搭載一顆3.0生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31匹以及最大扭力550牛頓米,靜止加速到100km/h需要4.1秒,最高速度設定在280km/h;HAMANN提升動力會以電腦晶片改變原廠供油、點火以及增壓值,進排氣部分也會有適時相對提升。HAMANN表示最快會在下週公布所以BMW M4改裝細節。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