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6 M 加寬加馬力 750hp達成

記者:Dean 2016-05-25

G-Power改裝廠針對BMW X6 M做出了升級計畫,加寬車身尺寸得到更有霸氣的外觀外,透過渦輪進氣端、排氣端葉片升級,馬力一舉增加至750hp,最高速度突破三百公里大關,如果恐怖的巨獸命名為X6 M Typhoon。

4

為了要加強BMW X6 M外觀的運動感,G-Power準備了一套非常誇張的寬體套件,包括較大進氣口的前保桿、開孔通風碳纖維引擎蓋、肌肉線條明顯的輪拱以及要求空氣力學的側裙。另外,車尾部分增加後擴散器與四出的鈦合金排氣系統。鋁圈部分換上23吋鍛造鋁合金規格、材質,顏色上有黑色、灰色與銀色三種可選擇。

引擎蓋下,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透過渦輪氣的升級,更換更大尺寸進氣、排氣端葉片,搭配加強版冷卻器與優化ECU電腦程式,最大馬力提升到750hp與最大扭力99.7kgm,與原廠相比有大幅度改變。G-Power官方測試,0-400m只需要11.5秒,已可進入怪獸等級,最高時速達到300km/h。想要擁有超強性能的X6 M套件,必須口到要夠深,因為此套件報價台幣破百萬。


4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