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升級套件for BMW M2

小鋼砲威力加強版!

記者:haya 2016-12-29

於2016年年初也有在國內上市的BMW M Power家族「小」成員-M2(廠內代號F89)一直吸引著不少鋼砲性能車迷的關注。德國改裝大廠HAMANN便為M2開發推出了一系列的全車升級套件,從空氣動力套件、動力系統輸出升級到運動化排氣尾管一應俱全。各項套件均滿足HAMANN對於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精確性與對於細節的嚴謹處理。

4

M2標準車型的車頭面貌本身就相當精悍,不過透過HAMANN進行一些小修飾後殺氣指數立即一舉向上飆升。前下擾流橫跨整個車頭寬度並且漂亮地與上面的水箱罩銜接整合。而在車身側面,側裙套件也包含了後輪拱前方的小翼尖;而在車尾則有與車身同色的行李廂小尾翼與車底的分流器,將左右雙出的排氣尾管整合於其中,經陽極處理的尾飾管也提供碳纖黑、銀等不同選擇。

3
3
而在動力升級部分,透過加入額外引擎控制單元將點火曲線最佳化,讓M2所搭載的3.0升排氣量V6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從370hp提升至420hp,最大扭力也從465Nm提升至530N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選配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成績從原本的4.3秒縮短為4.2秒。
3
3
3
為了遏止一些山寨仿冒改裝產品(原廠特別點名來自遠東地區)在市面上流通,HAMANN從2016年開始實施新的認證與防偽制度。所有產品除了提供具有防偽設計的證明文件之外,證書也會詳細記載套件中各個品項的產品編號,避免個別零部件別魚目混珠的情形發生。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