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Range Rover Evoque德系霸氣升級

ARDEN AR11

記者:haya 2018-03-09

結合時尚潮車外型、跑車動感氣息與正統越野能力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在全球備受喜愛豪華SUV與越野車款的車迷所青睞。也因為它在外型上比起同車系或品牌家族中其他車款更顯得年輕化,所以在國外改裝界也相當有人氣。

4

這次我們所介紹的改裝廠家是來自德國Krefeld的ARDEN,他們創立於1982年,其業務的主要重心就是在替英國豪華汽車品牌設計製造專屬的個性化改裝套件。在累積了三十多年的豐富研發經驗之下,也讓他們的產品都擁有高水準的設計美感與質感、耐用度。

ARDEN最近推出為Range Rover Evoque所開發的一系列改裝套件,其實裝計畫稱之為ARDEN AR 11,項目中包括了跑車化不鏽鋼材質排氣管,不僅創造出響亮有力的排氣聲浪,也明顯提升動力性能表現;空力套件組在車輛高速行駛時有效提升下壓力,22吋大尺寸輪圈則讓車身尺碼不小的Range Rover Evoque依然在腳下有著充分的視覺迫力。

3
3
而在車室部分,做工精良的真皮內裝鋪陳配上色調相搭的車室地毯與鋁合金止滑踏板,為內裝細節更添幾分細膩與高級感。更重要的是,這些配件與實車的搭配有高度的整理與融入感,絲毫不顯得突兀、是外加而來,更不會有坊間汽車用品店的廉價感。
3
3
3
之所以能夠達到如此水準,以專屬設計的空力套件為例,車廠會細分車型然後針對每個車型去仔細量測並專屬設計各個部件的造型,這樣不管你是硬頂Coupe、Convertible敞篷或伍門車型都可以配合其外型得到最佳的空氣流動路徑進而確保其優異空力特性。整組空力套件包括了讓車頭看起來更為強悍的前下擾流、具照明功能的車側登車門檻及與左右雙出圓形尾管整合的後保險桿、車尾擴流器等。
3
3
而在動力上ARDEN也全力支援,幾乎針對車系所搭載的各種汽/柴油引擎都提供升級套件。最多可讓動力輸出增加35hp馬力與80Nm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