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輛改裝達成 Hennessey限量推出Heritage Edition Mustang紀念款

記者:Alegna 2018-08-06

出自改裝大廠Hennessey Performance (HPE)操刀打造的改裝車已經突破一萬輛,為慶祝這個難得的里程碑,該廠決定推出Heritage Edition Mustang的紀念車型。為了呈現HPE不凡的改裝功力,Mustang紀念款性能自然相當卓越,車上搭載一具馬力超過800匹的暴力引擎,不過只限量生產19輛。

4

從1991年成立以來,HPE經手改裝的車輛遍及跑車、肌肉車、貨卡與SUV,早已是北美甚至全世界都相當知名的高性能改裝車廠,而經過Hennessey升級過的改裝車累計破萬輛,平均馬力更高達650hp,也難怪成為崇尚暴力機器的車迷最愛。


4

27年來HPE打造無數的經典代表作,像是搭載Venom套件的Dodge Viper,還有以Ford Raptor為基礎所暴改的VelociRaptor,數量都是數以千計;而熱門的Chevrolet Camaro和Corvettes也有數百輛改裝作品,同時他們也把Hellcat性能套件加裝在FCA御用改裝品牌Mopar的各款車型上,同樣在改裝市場上相當搶手。


4

至於Hennessey Heritage Edition Mustang的車身配色實際上取自該廠先前推出的2018 Ford GT Heritage Edition,而作為改裝破萬輛里程碑的見證者,這款特別改裝的Hennessey Mustang披上更具戰鬥感的CarbonAero碳纖空力戰袍,外型非常搶眼。

3
原本2019 Mustang的5.0L V8引擎植入了3.0L容積的機械增壓系統與中冷器,同時供油及噴射系統也獲得升級,並換裝高流量進氣套件,使得最大馬力一舉提昇到808hp/7200rpm,最大扭力93.5kgm/4500rpm,完成0-60 mph的加速過程只需3.3秒,極速高達200mph。


4

在動力升級後,底盤也隨之進行重新調校,煞車系統使用Brembo前六後四卡鉗與15.1吋碟盤,以確保獲得最佳制動力,同時車高也明顯調降,更以20吋輪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胎。


4

Hennessey Heritage Edition Mustang只會限量生產19輛,售價為89,950美元,除了HPE提供的3年3600英哩保固外,可繼續享有Ford原廠提供的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