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tail Overland推出高檔車頂帳RTC,價格60萬元起跳

記者:Dean 2020-05-25

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Redtail Overland公司,推出首款硬頂車頂露營帳並命名為RTC。它是由碳纖維打造,所以單價並不低,並且具備太陽能板發電功能以及側邊硬殼材質、前緣還有可安裝探照燈功能,對於喜愛戶外又懶得搭帳的朋友這絕對是好選擇,但售價為60萬元起跳。

4

近期露營成為風潮,每到假日露營區必定客滿,而對於喜歡戶外,但又懶得搭收笨重的帳篷,車頂帳是一個很好的選項。只需要將頂殼掀開就可得到一個舒適的空間,離開時將內部寢具移除,頂殼蓋下就完成收納動作,再輕鬆不過了。Redtail Overland推出的車頂帳特別之處是側邊屬於硬殼材質,這是市面上車頂帳所欠缺的技術,而且開啟後的側面還是高檔的碳纖維製成,有別於大多數所使用的防水軟質料。

3
Redtail Overland的RTC宗旨在讓你越野或野營旅行時,可防禦野生動物的襲擊產生額外保護,並且增加整體的穩定性,阻隔外部噪音和防風雨,這使軟質的掀頂帳所缺少的。而且Redtail Overland的車頂帳是由絕緣碳纖維所製成,因此帶來RTC堅固又輕巧,這是在車輛頂部添加配備時必須要考量進去的因素之一。
3
3
除了堅固的側邊保護之外,Redtail Overland的RTC還提供兩種尺寸為RT90與RT110,以適用各種尺寸車輛,同時還具備330瓦的太陽能板與60安培的鋰電池組,可支援能調整亮度的LED照明、高流量輸出電風扇、暖氣系統以及充電口等功能。最後,側邊牆面帶有透明的雙開口窗戶,可以讓自然光灑入車頂帳內,享受被陽光叫醒的早晨。
3
Redtail Overland提供其車頂帳的預定,RT 110的定價為25,000美元,約台幣75萬元,RT 90的定價為20,000美元,折合台幣約60萬元,是相當高檔的車頂帳。所有的RTC車頂帳均在克羅拉多州手工打造完成,接單時間約在今年的8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