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推出極黑隔熱紙、車身改色膜、烤漆保護膜改造方案

記者:Alegna 圖:3M提供 2021-12-13

美商3M推出汽車專用三膜「極黑隔熱紙、車身改色膜、烤漆保護膜」改造方案,即日起至2022/2/28止,凡至3M汽車隔熱紙授權施工店家,前檔安裝「極黑」或「極光」系列,車身安裝3M汽車隔熱紙(不限型號),並上3M官網登錄完成保固,就有機會抽中3M車身改色膜2080系列(1名,市價8萬元)及Apple Watch Series 7(3名,市價12,800元)。

4
▲3M™ 汽車烤漆保護膜具備耐刮、耐汙、及自我修復技術等優點,並提供提供「透明」及「霧面」兩款選擇 。

3M™ 極黑奈米陶瓷汽車隔熱紙,提供多款色階的隔熱紙顏色選擇,全系列隔熱紙採尖端奈米陶瓷抗紅外線技術,最高可阻絕95%紅外線熱源及99.9%紫外線傷害。

3M™車身改色膜2080系列使用雙層鑄造科技讓車膜更加柔軟,在複雜曲面的適度延展性可達130%,具備耐高溫耐曬且不變色的絕佳耐候性,膠膜採用獨特配方可移除膠,後續移除車貼時也不用擔心留下殘膠,安心保護原廠烤漆。全系列包括深受台灣車主的喜愛的消光及霧面系列、吸引眾人目光的亮面系列、緞面及高質感髮絲紋與獨特變色龍系列一應俱全,更可搭配車主偏好做獨具個人風格的車體局部線條貼膜。

俗稱犀牛皮的「3M™ 汽車烤漆保護膜」具備耐刮及耐汙的優點,在表面碰撞受損後可使大多數刮痕消失,耐用堅固的品質讓安裝後無須特別保養,解決不少車主的行車困擾,裝設後還享有五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