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變絕美大鯊魚! ZACOE 推出Toyota SUPRA 寬體

記者:Dean 2022-01-19

第五代的Toyota A90 SUPRA是這近幾年最炙手可熱的雙門跑車之一,從2019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之初到現在一直都是媒體的焦點,加上Toyota GR部門近期更是動作頻頻,連帶讓已發表三年的SUPRA討論度不減反增。 這麼熱門的車款各大改裝品牌自然沒有放過,早在先前已有許多改裝品牌推出SUPRA從內到外的各項升級改裝,當大家都覺得SUPRA寬體應該很難改出新意的時候,ZACOE表示: 「我們來了!」。 近年竄起的新興改裝品牌ZACOE繼上次的G世代M3/M4亮眼的表現後,又一新力作,也就是Toyota Supra的寬體。

4

3
ZACOE為SUPRA設計的寬體不只是寬也不只是霸氣,他們一如既往地保留了車子本身的設計語言,更全面提升細節的的動態感。加寬的車體配上從車頭到車尾的碳纖維升級套件,在為SUPRA添增視覺上的霸氣之餘也讓整台車更細膩、精緻更符合空氣力學,可以說是一套完成度200%的空力套件。
3
3
圓滑的設計語言所雕塑出來的肌肉感一直SUPRA的招牌,ZACOE在寬體上延續了Toyota的設計;在設計上延長了SUPRA既有線條除了加寬車身、豐富車輛線條以外也讓車輛在整體視覺上更加低趴,前後葉子板獨特的設計故意讓部分車輪裸露,讓SUPRA多了高效的空氣運用外更添加了一份賽道感。
3


這套 SUPRA 寬體吸睛的原因並不只是因為它寬,ZACOE 精心設計的細節與特殊 的寬體在 SUPRA 上的相互襯托可以說是相得益彰。除了寬體,第一個印入眼簾 的是充滿線條肌肉感的的輕量化碳纖維引擎蓋,特殊設計的引擎蓋上可以看見 ZACOE 添加的巧思,不僅輕量更為提升車輛散熱效率,如鯊魚鰓的外型讓車輛 的正面更具侵略性。

3


三片式前下擾流所帶出的線條,與SUPRA獨特的圓潤車頭相得益彰,讓整台車的跑格盡顯,側裙的設計則呼應了整體的寬體線條,此線條上的延續讓相對無趣的車側多了精緻的曲線,大大地提升了整體視覺度。

3
最後來到車尾,看遍眾家套件品牌,尾翼的設計都相對誇張,但ZACOE反其道而行,搶眼卻不搶戲,十分耐看,且與原廠後車箱的角度相互協調,帶來了順暢氣流的同時也大大增加了車尾下壓力,令人訝異的是連尾翼支架都設計了特殊的外型,從中可看出ZACOE對於細節的龜毛程度。最後,為了讓SUPRA有最完整的空氣力學,ZACOE的車後側擾流設計可以降低車尾側的亂流,這項點綴,除了讓寬體的外型更完整之外,也讓空氣能更滑順的通過車體。
3
ZACOE的SUPRA寬體,保留原車設計語言之外,低調霸氣、在細節上更是發揮了他們招牌的設計能力,從整體的空氣力學到最細微的線條設計都費盡心思,可以說是2022年最令人期待的SUPRA改裝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