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車載娛樂系統「Connected」創造駕駛新樂趣

記者:haya 2010-02-25

一向被稱為Fun Car的MINI現在樂趣更加分了,因為母集團BMW在車展上將發表名為「MINI Connected」的iPhone對應車載娛樂系統作為MINI Countryman的選用配備。

5

MINI Connected系統是透過和Apple共同開發的專用USB介面來與iPhone連接,在行駛過程中可以很安全便利地使用iPhone的各種音響或娛樂功能。在中控台中央的大型速度錶中,設有稱為「MINI Visual Boost」的專用顯示幕,用來顯示各種功能資訊,使用時只要透過中控台上的搖桿就可以輕鬆操作。系統內建網路電台功能,所以即使在行駛中也能接收來自世界各地網路電台所放送的音樂。

此外,原廠稱為「Mission Control」的服務功能也更為進化,與安全性和舒適性的資訊都以更容易了解的方式傳達給駕駛者。像是未繫安全帶警告、空調系統操作、室外氣溫、剩餘油量等。未來MINI Connected還將把車上娛樂、通訊、導航、資訊功能做更完整的連結整合,讓操作車上各項功能變成一件更輕鬆、更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