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T65 RS tuning kit

記者:Derral Chen 2010-05-15

專事調校Mercedes-Benz車系的改裝巨掣Brabus,日前針對SL65 AMG Black Series這個怪物推出進階改裝套件,目標鎖定那些講究獨特的多金買家,讓他們的Black Series經過強化後夠與眾不同。

4

這次Brabus發表的作品名為T65 RS tuning kit,為Black Series再加入雙渦輪增壓、四中冷器,並重新修正ECU電子控制單元、不銹鋼高性能排氣管,以及高流量金屬觸媒轉換器,藉此來讓原本性能已經不俗的Black Series再強化。經過改裝之後,原廠公布其輸出可達到789匹馬力、811lb-ft扭力,這讓SL65 AMG Black Series功力大增,從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僅需不到3.6秒,加速到124mph也只要9.8秒,最高時速可衝破200mpg相當驚人。

為了突顯改裝Brabus買家的身份地位,改裝廠讓Black Series變裝更徹底,為該車覆蓋消光黑(Matte Black)的烤漆,並更換特殊的飾牌和牌照框,以及置換儀錶板上的時速顯示,車內大量採用黑色真皮座椅與Alcantara材質,以及紅色的縫線,呈現截然不同的高貴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