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霹靂遊俠首集NBC開放網上欣賞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19

李麥克:『「伙計!伙計!」你在哪裡?』若是年紀在三十歲以上的男性車迷,應該都記得八零年代觀賞過一齣電視影集「霹靂遊俠」,事隔多年之後,這個膾炙人口的故事腳本再度被NBC電視網搬上螢光幕,只是車型換成了FORD Mustang,男主角也不是David Michael Hasselhoff。為了宣傳造勢,該電視台特別開放網路播放,讓民眾一睹為快。

5

NBC電視網把首集內容張貼於兩個網站,一個是官方網站NBC.com,另一個是FOX電視網的合資網站Hulu.com,該集的抬頭為:「在閃耀光榮下的騎士(A Knight in Shining Honor)」。這次的男主角為Mike Traceur,駕駛的車型在片中為Knight Industries的三千(Three Thousand),簡稱為「KITT」,當年翻譯成中文為伙計,是由FORD Shelby Mustang GT500KR所擔綱。

不過,在美國影評中這首集內容並未受到青睞,甚至一些電腦特效遭到非議批評,飛車追逐的畫面看來也很假。不過,在遭受各界批評之餘,或許也是製作單位想改進的部分,可能第二集會有大幅度改進,否則影評認為以這種水準,恐怕很難撐過第一季也就是11月份。


Hulu.com

http://www.hulu.com/watch/34855/knight-rider-sneak-peek-a-knight-in-shining-armor

NBC電視網 http://www.nbc.com/Knight_R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