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Paris Hilton為自己添購的耶誕禮物!

好”粉嫩”的客製化 BENTLEY Continental GT

記者:Ray 2009-01-05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對於BENTLEY這樣的車廠來說可真是一點也沒錯。只要夠有錢,開出的客製化條件,這家專做有錢人生意的車廠都可以幫您辦到。最近,他們就幫Hilton(希爾頓)飯店千金Paris Hilton(派瑞斯.希爾頓)客製化了一部“粉嫩“的Continental GT。

5

這部粉紅色的Continental GT完全照著Paris Hilton的要求打造,不僅在顏色方面漆成了粉紅色,同時在內裝以及儀錶板上也都用上了粉紅色,同時在Logo部份以及排檔頭更加以貼鑽點綴,看起來還真的像是電影“金髮尤物“裡的標準坐駕。


5
▲連Logo也貼鑽?! 她真的以為她是芭比娃娃?

當然,國外的毒舌媒體也沒放過這位現實當中的金髮尤物:“我們對於粉紅色的車並沒有特別的厭惡,只不過這樣一部無論哪裡都是粉紅色的車子,真的是太過火了!“不過Paris Hilton根本沒放在心上,接受採訪時的她表示:“從小我就夢想有一部粉紅色的車。當每個小女孩看見芭比娃娃所擁有的粉紅色Corvette,都會想要有一輛。身為一個芭比娃娃的粉絲,我決定我也要有一部粉紅車。“


5
▲看到這樣,我只能說真是服了Paris Hilton!

這部客製化粉紅色的Continenetal GT,要價200,000美金。不過看見這部車之後,AOL給這位現實中的芭比一個忠告:妳還是比較適合活在虛幻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