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M4大變身! 電影「攻殼機動隊」近未來機車科幻登場

記者:haya 2017-03-28

由夢工廠製作、派拉蒙發行的好萊塢科幻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即將上映,相信令不少科幻迷與動漫迷們相當期待。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飾演少校草薙素子以及北野武飾演公安九課課長荒卷大輔的組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劇中還有另外一個亮點,那就是劇中草薙素子的「座駕」,是由造型頗具未來感的HONDA NM4為原型喔。

4

GHOST IN THE SHELL是士郎正宗原作漫畫的真人電影版,以近未來的世界作為舞台。故事講述從事故中生還,除了腦以外全身義體化的主角草薙素子在手術完成後重生成為公安九課搜查官,與世界最危險的犯罪者對抗的故事。

3
於2014年4月在日本上市的HONDA NM4,是以近未來與「COOL」為概念主題所開發,由於與電影中的世界觀調性相符,促成了這次的合作。HONDA除了提供車輛外,也提供劇組人員一些新的設計手稿,讓劇組人員以此製作出實際出現在電影中的車輛,也讓全片在科幻感中更多了幾分真實的魅力。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