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TOYOTA就是愛你 陶吉吉音樂驚奇之旅

世界巡迴演唱會

記者:整理/Ero 2005-10-31

轉載【 年代售票


兩年前的【 Soul Power Tour】巡迴演唱會,陶吉吉用他的音樂征服了超過十萬的亞洲歌迷。在台北,【Soul Power Tour】更創下「特區門票一小時售完」、「五萬人湧入台北市立體育場」的驚人記錄。陶吉吉當晚用他的音樂,溫暖了在寒風中的每個人,感動了細雨裡的每個靈魂。如果你之前錯過了【Soul Power Tour 】,這次千萬要把握,因為【 陶吉吉就是愛你音樂驚奇之旅 Love Can Tour】將會帶給你更多的感動!

今年 8月13日,當【Love Can Tour 】在上海虹口足球場揭開序幕時,陶喆身著一襲白色勁裝從天而降,在裝置成熱帶雨林的奇幻舞台上,一口氣演唱了將近40首的個人經典代表作。當演唱會準備進入安可曲時,陶吉吉更從舞台上的巨型直升機步出,整場演唱會就這樣在連綿不絕的動人樂聲與驚嘆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一個月後,【 Love Can Tour】繼續帶著充沛的音樂能量席捲北京,爆滿的觀眾不斷隨著陶吉吉的音樂高歌合唱,撼動了整座首都體育館。

除了視覺上的驚奇之外,陶喆這次還從自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法國徵召了 9位超級樂手,組成彷彿電影【Mission Impossible】中的夢幻團隊, 每個人都身懷絕技,不僅各自精通一項樂器,還能演能跳能唱!陶喆所要呈現的不只是一場「One man show 」, 而是一種高水準的「音樂驚奇」! 陶吉吉將與他的樂團重新編曲詮釋多首膾炙人口的個人代表作, 還會有許多令你意想不到的音樂創意。

陶吉吉就是愛你音樂驚奇之旅 , 是全新的一場世界巡迴演唱會!與2年前造成亞洲轟動的【Soul Power Tour】一樣,都是以音樂質感取勝的演唱會,然而更勝以往的是,這次還有更多突破性的視覺創意和表演形式的加入,成為變成名符其實的「驚奇之旅」。尤其這次將會是在台北小巨蛋落成後,舉行的第一場「個人流行演唱會」,現場絕對「驚」采可期,不容錯過!

時間:2006/1/21-22 下午 07:30:00
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唱會詳情請洽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