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福聯盟 X百年印地安「鐵漢柔情 幸福降臨」

印地安美式重機與台灣車主一「騎」攜手創造幸福 孩子的未來不是夢

記者:haya 2018-01-12

2018年全新一年的開始,印地安美式重機與兒童福利聯盟攜手合作「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愛心義賣活動,邀請台灣印地安車主參與付出對社會的熱情,關懷源於生命起初的孩童,一騎 投入幫助失家孩子「助我長大:幫我找家」2018印地安重機桌曆義賣活動,透過此活動幫助他們找到幸福的家庭。台灣印地安以騎士的鐵漢柔情、孩子的幸福降臨為全新一年展開別具有生命意義的活動作為啟程。

4

兒盟每月平均安置照顧40位出養孩童,因家庭經濟困頓、父母缺位或其他因素,讓這些孩子還來不及長大,就失去了父母與家庭,展開了一場未知的尋家旅程,這些無助的小生命們別無選擇,只能靜靜地等待幸福的到來。這些孩子平均需等家255天,年紀愈大的孩子,尋家的機會愈渺小,在努力和時間賽跑時,衷心期盼能趕在孩子長大前,為他找到永遠的幸福家庭。而這條艱辛的尋家旅程,需要投入更多的愛與關懷來輔導這些來自不同原生家庭背景的小孩,更需要良好資源來照顧安置孩子的生活,希望能集結你與我們的微薄之力化做大愛來守護他們。

即日起您可以在全省印地安門市購買台灣地區限量發行「2018印地安重機桌曆」,讓重機迷能搶先看到2018最新款印地安美式重機車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每本售價NT$150,印地安台灣總代理將一本捐出NT$100作為兒童福利聯盟「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幫助等家的孩子們的生活與照顧,如果您有更多的感動,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助養行列,每個月NT$600,讓這群孩子們在等家的過程中,可以受到最完善的照顧,直到孩子找到溫暖的收養家庭(助養活動網站https://baby.children.org.tw/)。希望藉此活動邀請印地安車主及所有民眾一同響應「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一起騎向幸福未來,使社會處處有溫情,甚至讓每個熱情參與的印地安騎士們都能締造生命中最感動的傳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