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活動圓滿落幕

全台經銷商菁英同場競逐最高榮耀

記者:haya 2018-05-11

LUXGEN為傳承「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並加以延續,不斷精進專業維修技藝及最佳服務品質,給予車主最完善而貼心的服務滿意度,LUXGEN於5/10(四)假內湖服務廠盛大舉辦第五屆「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並進一步全面提升專業技能水準,首度增設「LUXGEN STEC普及賽」競賽機制,藉以提高全面性的技術水平,LUXGEN透過各項技能競賽的方式達到教育訓練之綜效,讓全台經銷商菁英及優秀的服務人員共同競逐最高榮耀,以豐富的實務經驗與精湛的專業技術,期望成為引領國產汽車品牌專業服務新典範。

4

本屆「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及「LUXGEN STEC普及賽」,分別由16位及6位成員組成堅強的裁判團,同時特地邀請到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教授—呂有豐教授蒞臨指導並擔任裁判長,藉由這群具備豐富競賽評審經驗的團隊,為LUXGEN最高榮譽競賽進行最嚴謹而公正的層層把關。

「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分為「車技組」及「服務接待組」,初賽先由各經銷商公司自辦技能競賽,從多達百位參賽者當中,最後選拔出20位優秀選手晉級參與競賽,比賽同時再分為「個人組」及「團體組」競賽;而競賽項目部分則涵蓋了接待技巧與專業問診技巧、引擎組件大修量測、車身綜合故障診斷排除、車輛維修技術等完整專業技術及服務技能等範圍。

此外,今年首度增設的普及賽項目中,包含雙人合作車輛維修保養、綜合故障排除、電動車修護等專業技能,參賽選手除了激烈競逐個人名次外,個人的各項所得成績也將列入「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團體組總冠軍評選的重要參考依據,所有選手均會在專業評審團的嚴格規定和監督下參賽,並全力以赴爭取個人和團隊的最高的榮譽。

3
在經過激烈的8小時公平競賽後,LUXGEN STEC普及賽綜合故障排除: 由李建壽獲得冠軍,雙人定保由魏子傑、王暐皓組獲得冠軍,電動車修護由陳鴻瑋獲得冠軍;而本屆「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分組競賽由南智捷汽車林俊宏、中智捷賴嘉良分別獲得車技組與服務接待組冠軍,團體組總冠軍則由北智捷汽車奪得。

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特別親臨現場頒獎並嘉勉參賽菁英團隊的優異表現,透過技能競賽的方式達到教育訓練之綜效,讓全台經銷商互相切磋技藝,達到教學相長的經驗交流,並期許未來LUXGEN持續帶給車主最完善的優質服務、最安全的行車保護、最專業的技術!為第五屆「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