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DESIGN AWARD大師觀點- 亞米.海因設計講座

記者:haya 2018-07-29

LEXUS Design Award全球設計大賞(簡稱LDA),自2013年舉辦以來,致力創造全球設計人才表現的舞台,歷經六年的推廣,LDA已成為全球設計產業的焦點。今年第七屆LDA正式徵件開跑前,特別舉辦【LDA大師觀點】,於7月28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展開,強力邀請曾擔任LDA決賽評審的西班牙設計大師亞米.海因Jaime Hayon來台演講,期望透過大師獨到的觀點與經驗的分享,為台灣的設計人才帶來豐富的收穫與充沛的靈感。

4

亞米.海因Jaime Hayon被譽為「設計界的達利」,曾被美國時代雜誌(TIME)評選為全球百大創意設計師,為當代最受矚目的西班牙設計師。其創作充滿潮流塗鴉,兼具後現代風格的簡約線條,華麗又俏皮的獨特風格,在全球設計界具有超高知名度。

亞米.海因Jaime Hayon曾說過:「創意不是工作,而是一種生活方式。」LEXUS長期支持設計產業,舉辦LDA以鼓勵年輕設計人才,更透過LDA發掘優秀設計師,將精采作品推向國際舞台,讓世界因設計而變得美好。7月28日邀您一起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感受大師魅力。

本次【LDA大師觀點】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邀請對設計領域有興趣的人士參加,欲參加者可至活動官網線上填寫報名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細節請上網搜尋「Lexus Design Award」,並參閱活動網址(http://www.l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