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x文華東方 傳奇經典法式饗宴

品味極致摘星食旅

記者:haya 2019-03-07

年度LEXUS Dining Out車主專屬美食饗宴活動,與文華東方聯名合作,跨海邀約香港置地文華東方-二星級Amber餐廳的廚藝總監Richard Ekkebus,於3/6~3/9在台北文華東方Bencotto義大利餐廳客座,特別保留3/6首場晚宴專屬LEXUS車主,主廚以LEXUS造車精神發揮職人工藝,為LEXUS車主打造專屬菜單,提供貴賓視覺及味蕾的雙重享受!LEXUS自2017年提出「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新主張,啟動系列車主活動包含Dining Out、覓境食旅等,帶領超過300名的車主創造獨一無二的Amazing經驗,帶給車主探索生活驚奇的無限創造力!

4

本次Dining Out活動特別邀請到香港置地文華東方Amber餐廳的廚藝總監Richard Ekkebus,身為星級荷蘭大廚 Hans Snijders 及 Robert Kranenborg 門下得意弟子,更與Alain Passard、Guy Savoy 和 Pierre Gagnaire等共事,不斷磨練精湛廚藝後成為法式料理大師,並於2005年開設了Amber,在他的帶領下餐廳開業九年內便獲得世界餐飲界多項至高榮耀,包括連續11年蟬連二星殊榮、2018年「亞洲 50 大最佳餐廳」第 7名、以及2018年「全球100最佳餐廳」第56名,尤其亞洲 50 大最佳餐廳還是大中華地區在前十大排名最佳的餐廳!

3
本次Richard主廚不僅為Lexus車主打造專屬菜單,更帶來Amber餐廳經典招牌美饌「日本阿嘉島海膽搭配龍蝦果凍」、以及「宮崎牛佐黑醋栗醬汁」等,除此之外還由侍酒師精心搭配酒品,在台灣就可以享用香港星級美食!
3
LEXUS致力雕琢跨時代移動工藝,每每以大膽創意概念,打造時尚前衛座駕,並以創新者之姿,推出多元跨界合作,透過一次次結合視覺、嗅覺與味蕾的多感官饗宴,尊寵每位參與的車主,每場活動推出都獲得熱烈的迴響。2019年Lexus將帶領車主探詢生活中更多的驚奇與無限可能,引領不凡生活風格。更多LEXUS創新品牌活動,請見LEXUS官網http://www.lex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