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90 為第30屆金曲獎官方指定迎賓禮車

記者:haya 2019-06-28

秉持「Designed Around You」與「Our Idea of Luxury」的品牌理念,VOLVO 以瑞典的精湛工藝,打造出全球最安全的汽車,結合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簡約設計美學,讓 VOLVO 在時代演進中保有奢華與優雅的獨特氣質。為感謝音樂工作者一路走來的辛勞,國際富豪汽車特別於第 30 屆金曲獎提供 Volvo XC90 旗艦休旅車款,作為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迎賓禮車,以最高規格承載紅毯上的滿滿星光。

4

來自全球音樂第三大輸出國的瑞典,VOLVO 於造車階段便格外講究聽覺體驗,頂級旗艦 XC90 T8 Excellence 更搭載音響名家 Bowers & Wilkins 系統,以 20 支揚聲器傳遞最純淨真實的天籟美聲,讓佳賓在行進間享受身歷其境、淋漓盡致的聽覺饗宴。XC90 T8 Excellence 以大器奢華之姿融合科技動能,打造北歐頂級休旅新格局。

後座採獨立雙座設計與獨立四區恆溫空調,載有5種按摩模式,舒適的溫度下輕靠在頂級 Nappa皮椅上,更能全方面感受北歐設計的精緻細節,一次滿足車上每位乘員的不同需求。後座中央扶手配有保冷杯架、冰箱與瑞典百年品牌 Orrefors 水晶杯,在車內即可提前為入圍的音樂人慶功,打造頭等艙等級的一流享受。

3
動能方面 VOLVO 也絕不馬虎,現場展出的 Volvo XC90 T8 Excellence 採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在新世代 Drive-E 雙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下,不只擁有 407 hp 的綜效動力,更能允許純電行駛,秉持北歐精神為活動現場提供節能減碳、乾淨無聲的移動服務,彰顯 VOLVO 友善環境的品牌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