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米蘭車展再推新車攻國際訂單

記者:Alegna 2019-11-06

為因應更嚴格的「歐洲汽車廢氣排放標準 第五期」(EURO5)環保排氣法規即將於2021年實施,三陽SYM於2019年米蘭國際機車展發表多款新車,分別Maxsym 400i、 Fiddle與Symphony以及才剛在台灣上市的Maxsym TL,積極搶攻國際訂單。

4

三陽SYM深耕台灣佈局全球,這幾年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現階段全球銷售國家已突破百餘國,並於荷蘭、希臘、以色列、韓國...等市場獲得相當突出的銷售成績,全球銷量及市佔亦有明顯成長。

而在台灣市場,三陽SYM今年的新車表現亦不俗,去(2018)年米蘭展亮相的兩台新車DRG BT與Maxsym TL皆於日前正式發表上市,DRG BT在10/18發表至今已接獲超過2,800張訂單,以平均日銷售近200台的速度快速累積,稱霸150c.c.區隔的態勢已然成形;三陽首台雙缸旗艦重機Maxsym TL則自11月1日預購開跑,首批預購已突破400台,預計將為明年第一季營運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