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電動多元計程車隊尋找第30萬趟搭乘幸運兒

記者:haya 2020-02-18

為了滿足消費者點到點的全面性移動需求,裕融企業旗下的格上租車也積極轉型成立多元服務旗艦店,讓消費者體驗短租自駕以附駕接駁一站式預約完成的全新服務,格上多元性的移動服務內容涵蓋短期租車、Smart2go格上車共享、格上電動多元計程車、機場接送、附駕包車服務等,建構全方位的用車服務。

4

格上多元移動新服務體驗第一彈就是「電動多元計程車SmartTaxi」,為台灣首家以電動車作為營運工具之計程車營運商,目前主要營運範圍為大臺北地區(臺北市、新北市)及桃園機場。根據統計,SmartTaxi自2018年下半年成立以來,截至2月中為止,已累積20萬趟次載客數,預計在載客量逐漸提高的狀態下,在2020年可望突破30萬趟次。

為慶祝第30萬趟次的重要里程碑,同時也慶祝格上租車母公司裕融企業30週年生日,格上將舉辦「三十有你」活動,即日起下載APP叫車搭乘即可參加,將致贈第30萬位客人超級大福袋-獨享免費搭乘SmartTaxi一個月(每日一次範圍涵蓋雙北地區)。

3
SmartTaxi車隊全數採用納智捷品牌之純電動車 S3 EV,由訓練有素的專業司機,提供民眾全新型態的綠能計程車體驗,根據民眾乘車滿意度調查結果,高達七成的民眾願意優先選擇具科技感、可達到節能減碳效果的電動計程車,對於電動車車行駛中的空氣清新、平穩感與靜謐感也留下深刻印象。目前SmartTaxi正積極擴大服務範疇與車隊規模,逐步從新店、板橋、南港/信義等地向外擴展,車台數已超過100台,預計今年九月將自建車隊,歡迎認同環保愛地球的專業司機加入行列。

而因應近期武漢肺炎疫情,SmartTaxi的司機也嚴加執行防疫工作:包含值勤前司機均先自我測量體溫,並對車輛進行清潔和消毒;值勤時,司機全程配戴口罩,並避免與客人過多交談;值勤後,於客人下車後,立即對乘客常碰觸的部分如座椅、門把等部位進行擦拭和消毒,確保乘座空間的清潔衛生,落實安心守護的顧客承諾,民眾可安心搭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