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前就潔淨車內空氣! URX七人健康特仕款導入車聯網系統

全車系再送SHARP智慧空氣清淨機

記者:haya 2021-02-24

處在COVID-19疫情時代,各種相關防疫話題都相當熱門。納智捷也在此時推出「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透過「三層過濾、四種防護、一鍵清新」,以車聯網遠端遙控功能結合醫療級口罩濾材及負離子清新濾網,讓車主與家人能在進入車室前就透過手機啟動車輛並預先有效過濾空氣中99.9%的PM2.5有害懸浮微粒,同時並可抑制包含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功能、肺炎桿菌在內等有害物質,以科技建構多重防護安全。

4

在URX所推出的『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中,全車系升級標配PM2.5健康對策濾網,URX更導入由鴻華所調校的Link+車聯網科技(非全車系標配),在還沒進入車室前,就可以用手機遠端啟動一鍵清新功能,過濾車室中有害懸浮微粒、細菌、病毒等,提供最佳的健康安全防護,創造安全清新的乘坐環境。

3
3
3
3
「LUXGEN FRESH ZONE+健康對策」想為台灣消費者提供三個+0的好消息,第一個0是【車室加0】:全車系升級標配PM2.5健康對策濾網,具有三層過濾、四種防護功效,提供全家健康舒適的用車環境,入主全車系再享終生回廠免費臭氧殺菌服務!
3
第二個0是【URX 7人座加0就可以擁有價值15,000元的LINK+智聯網系統】,慶祝元月URX榮獲7人座SUV銷售冠軍,特別推出限量URX七人健康旗艦款(111.9萬)/七人健康樂活款(98.8萬),免費升級LINK+智聯網系統。
3
第三個+0是【居家+0】,三月起入主納智捷全車系,可享有SHARP AIoT智慧空氣清淨機(售價:17,900元),有效抑制浮游型新型冠狀病毒。即使出門在外,亦可透過AIoT智慧遠端控制,輕鬆操控家中的空氣清淨機,自動偵測室內空氣的汙濁程度及運轉狀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