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加值 專業升級 車輛中心教育訓練幫您專業鑲金

記者:haya 2021-03-25

2021年開春,車用晶片大缺、電動車議題大夯,汽車電子市場巨幅成長,對車輛產業人員而言,是機會也是挑戰。要把握住這難得產業變革的機會,提升自我競爭力絕對是最快的鍍金方式。而車輛中心今年已就產業需求面及實用性切入規劃多堂課程,並由專業講師傳授實務經驗,值得想要升級的您趕快報名學習。

4

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簡稱車輛中心),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的支持下,建構了完整的車輛研測場域,也累計了三十年的專業經驗,透過每年近50場次課程及研討會,每年約培育2000人次,提供產業最接地氣、接軌國際的課程,協助產業共同升級。

車輛中心更與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及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TTVMA)共同合作開辦課程,今(2021)年主攻智慧車輛、車輛電子及測試驗證等三大領域,包含汽車電子、車輛結構類等基礎課程、及自駕車、電池技術、車聯網、電磁相容EMC、車輛電子可靠度等進階課程;另外,亦已辦理7年的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人才應用發展推動計畫,課程內容不僅深入且實用,並且可獲政府學費補助,深獲廠商肯定。

近年盤點業界需求,及依國際車輛發展趨勢,透過累積深厚的科技研發及測試驗證的實務經驗,彙整成系統性的學習課程,分享給台灣智慧車電產業以培育高階研發人力,今年在智慧車輛、車輛電子、測試驗證領域特別開發多堂全新課程,歡迎有興趣者共襄盛舉,為自我的專業職涯鍍金,更多課程資訊請上網搜尋「車輛中心教育訓練」或洽http://artctw.cc/training 、知識推廣課何小姐 04-7811-222分機2330、5101了解更多。

除上述專業課程外,車輛中心亦提供「車輛中心電子報」,包含車輛產業多元科技及市場新知、產情趨勢、技術能量、研究發展等專業訊息,透過每月的訊息分享,讓訂閱讀者隨時掌握最新動態,有興趣者可自行上網訂閱,充實自我,為個人的職涯加分,也促進車輛產業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