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三級警戒延長 Ford持續陪車主抗菌防疫

記者:Alegna 2021-05-26

在嚴峻的疫情挑戰下,全台三級警戒狀態將持續延長至6月14日,面對更長也更步步為營的抗疫之路,Ford也以各項升級措施陪伴消費者及車主持續抗疫;特別在防疫指揮中心最新的同車兩人以上需配戴口罩規定下,車室空間的清潔消毒與口罩配戴的完善搭配,更為用車人增添安全保障。

4
▲空調濾網在長期行駛後濾網吸附許多髒汙,須定期前往具有原廠認證的專業服務廠更換。

在防疫期間,全台Ford專業服務廠特別免費提供回廠車主180秒車內臭氧清潔服務,為車室內密閉環境進行全面消毒,讓車主的安心也一起延長。


在防疫期間,Ford於全台新車展示中心及專業服務廠也嚴格落實防疫規範,與所有用車人共同打造安心環境;同時, Ford也呼籲車主針對所需服務提前預約,共同落實人員進廠以及客休室分流管制,為安全防疫共同盡心力。


Ford服務據點防疫措施

1. 所有服務人員實施高規格自我管理,嚴格執行定時體溫量測並全程配戴口罩。
2. 經銷及服務據點實施人流管理;展示中心客休座位間保持社交距離-使用隔板或撤除多餘座位。
3. 所有服務據點採用顧客「實聯制」。
4. 顧客進廠/展示中心前實施體溫量測。
5. 顧客休息室/展示中心所有相關設施皆實施早、中、晚,每日3次酒精消毒。
6. 現場備有乾洗手/酒精以供顧客使用。
7. 客休室停止提供飲食,僅提供杯水/瓶裝水由車主主動取用。
8. 依客戶需求,在符合防疫前提下提供到府服務。


針對更積極的車室內抗菌措施,Ford也提醒用車人,定期前往具有原廠認證的專業服務廠更換有相關認證的空調系統產品。Ford也於官方網站設立「抗菌專區」,提供消費者更豐富資訊。


防疫期間擁有較高詢問度的產品,包含:PM2.5活性碳粉塵過濾器、菁萃草本抑菌去味噴霧、蒸發器清洗劑、負離子臭氧空氣清淨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