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麗屋防疫再升級 快篩試劑到貨了

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現貨供應中

記者:haya 2021-06-28

專注於提供愛車一站式服務的車麗屋汽車百貨,在疫情期間為了守護會員的健康,除了已在全台具備藥商許可的門市販售口罩、75%酒精及其他居家消毒品等防疫商品外,更自即日起提供家用型新冠病毒快篩試劑、血氧機及額溫槍等最熱門的防疫商品,第一批供貨將以北部門市為主,中南部分店將可採預約訂購。

4

食藥署於6月17日甫宣布泰博(4736)科技公司旗下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組」單入組,已正式通過專案製造核准,這也是首款由台灣業者自行研發的居家快篩試劑。車麗屋為服務廣大會員,也發揮通路的競爭實力,已爭取到該款商品引進,並將6月25日起陸續於北部領有藥商許可之門市上架販售,單入包裝販售市價為350元,會員特價315元;同時也販售5入組,每組市價1,700元,會員特價1,55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不論單入組或5入組,都可滿足民眾一站購足的需求。

據媒體報導,該快篩產品主要利用採檢鼻腔檢體進行抗原快篩,依據業者送驗資料,這款國產居家快篩試劑與PCR檢驗的陽性一致率達94%。換句話說,該產品快篩驗出陽性的檢體,有多達94%經PCR檢驗後,也是呈現陽性結果。

車麗屋各門市店於疫情期間,持續滿足用車人的各項汽車服務需求,並針對車麗屋會員推出全車消毒殺菌服務,採用世界衛生組織(WHO)定為A1級抗菌液-愛立淨電解氣態二氧化氯,搭配工業級奈米分子水霧機,無色、無味、不產生殘留物,經實驗證實愛立淨電解氣態二氧化氯能有效殺死99.99%病菌,為您及您的家人形成長效保護盾。

全省門市也成立防疫專區,提供愛立淨電解氣態二氧化氯、克必潔二氧化氯消毒錠供消費者選購,更可搭配霧化噴槍、噴霧機、空氣清淨機等,讓您居家空氣健康清新宜人。現場還有多款大人/小孩國家隊MD雙鋼印醫療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