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補助再升級,PGO 推防疫補助安心騎

記者:haya 2021-06-30

疫情延燒下,為了讓消費者安心有感,PGO 推出『防疫補助安心騎』方案,7月1日起購買指定車款,皆可享買車送到府、ABS 車款加碼補助、分期0負擔,讓您安心騎、購放心!

4

受到疫情影響,為了保障消費者安全防疫的需求,PGO推出無接觸服務的『防疫補助安心騎』方案,自即日起向指定經銷門市購買指定車款,皆可享買車送到府、ABS 車款加碼補助 4000 元(現折)、再享多元 0 利率分期 0 負擔,讓您安心騎、購放心!

另外,PGO也推行免接觸視訊賞車服務,並開放線上預約試乘,由專人專責聯繫,將預約時段排開並落實清消,提高賞車試乘的方便性,同時降低相互接觸的風險,PGO 一直以來視消費者的安全為己任,在時疫肆虐下,透過貼心服務,彼此打氣,共同為防疫工作落實而努力!

更多購車方案及預約試乘,詳情官網 https://pgo.com.tw/q3-discount/ 或洽直營/經銷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