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頒發逐夢獎勵金予東奧奪牌選手文姿云 持續為選手應援

記者:haya 2021-11-26

台灣普利司通贊助的空手道選手「小清新」文姿云,今年在東京奧運舞台上展現韌性,勇奪台灣奧運史上首面空手道獎牌。為了慶祝文姿云拿下亮眼成績,台灣普利司通本月初正式頒發逐夢獎勵金與輪胎安心套組,持續為四處遠征拚戰的她給予支持應援。

4

台灣普利司通自2018年贊助空手道選手文姿云、羽球選手王子維,在一千多個逐夢旅程的日子裡,雖遇疫情阻撓、奧運延賽一年,普利司通仍不間斷地以實際贊助與辦理支持性活動給予支持。今年文姿云勇奪東京奧運空手道銅牌,台灣普利司通深感榮耀,於本月初頒發逐夢獎勵金與輪胎安心套組給文姿云。

致贈儀式上,文姿云再次披上繡有普利司通Logo的贊助道服領獎,帶出普利司通贊助選手的初衷─致力成為人們每一段旅程的後盾,支持每一個人勇敢逐夢 #Chase Your Dream。期許文姿云未來持續帶著不畏艱難的韌性、勇於逐夢的精神,繼續在世界賽場上發光。